反對香港政府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Supported by Netcare.hk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HTC Rhyme & HTC EVO 3D X 萬聖節曲奇製作班


詢問過公關小姐,到底透過什麼途徑去找到我的blog,公關小姐說是朋友介紹,是一直閱讀我blog 的一大CD-ROM - 即從未留言者!我先行謝過這位CD-ROM 願意做我背後的男人/女人的說,哈哈哈!你也可以留個言,讓我好好謝謝你的推薦。
說回正題,這次的博客活動十分有趣,而且更是牛馬不相及的HTC X 萬聖節曲奇班!!賣手提電話可以賣到變成上曲奇班,HTC 肯定是一個異數,創意無限。這個曲奇班的確令大家有一個愉快的週末!這次更是我第一次學整曲奇呢!一齊看看我的傑作吧!希望不會嚇壞你們吧!哇哈哈哈!
這次曲奇班是位於中環的Complete Deelite,出席曲奇班的當然全是女bloggers,有寫美容、時裝、飲食、手工藝等等,包羅萬有,而我,是攝影代表吧?(笑)HTC 的目的也是希望聽多方面不同的意見的說?
一開始當然由公關方面介絕HTC 手機-HTC Rhyme 及 HTC EVO 3D,及讓我們有個快速體驗,這一部份我將於文末一次過交代。

我們先看看各位女bloggers 大愛的曲奇班!為配合十月份萬聖節,我們製作的曲奇形狀也是與萬聖節有關,例如是蝙蝠呀,南瓜,猛鬼呀等等...有關方面已經預先準備好曲奇專用的粉糰,而我們只需專注為曲奇倒模及裝飾就好了。
看看未入焗爐的樣子,倒模還算合格吧...?

等候期間,我們又學另一種曲奇裝飾,就是為曲奇餅加上一層coating。下圖為導師正在示範的圖片,唧花的確很考功夫,我卻一邊唧花,一直在手震...


這些橙色、白色及黑色,其實是糖粉來的。吃起來頗甜膩,還是少吃多滋味好了!不過用來拍照也不錯!

曲奇出爐了!!!上方那個南瓜有對黑捽捽的眼睛,其實是入焗爐前被放了兩顆枯顱頭上去,估計應該是高溫令兩粒枯顱骨頭溶掉變成這樣子了。不過後來送給家人及朋友試食,大家也讚曲奇牛油味很香很美味呢!(曲奇粉不是我搓嘛,哇哈哈)

很愉快的一個週末,謝謝HTC 這個別具創意的blogger event。
Complete Deelite曲奇店網址:http://completedeelite.com/v2/

接下來這個部份,就讓我談談對HTC 這個品牌的觀感及對兩部手機的快速體驗感受。
我對HTC 的觀感相信各位也知道我本身是用上iPhone 4已經有一年,而我接觸HTC Rhyme 及HTC EVO 只有半小時間,當然不會指鹿為馬,一面倒吹捧大家買HTC。
不過,有一點我可是很欣賞HTC,就是在這個由iPhone 統領天下的年代,也願意投放這樣龐大的市務預算(marketing budget),去做不同的宣傳及公關工作。感覺上,花費比起其他手機牌子還要多!
我也不是瞎說,其實於曲奇班前一個晚上,應其他朋友的邀請,也到了位於W Hotel 的HTC Sensation 新聞發佈會,由名DJ森美主持,吳雨霏及Mr. 作表演嘉賓。場租、主持、表演嘉賓到底要花費多少,我大概略知一二,智能手機單一個產品能夠花費如此龐大做宣傳,近年實屬少見。


連最近林海峰的演唱會也要冠名贊助!

而智能手機再crossover曲奇班,這樣創意無限的博客活動,也並非每一間公司的管理層也願意投放資源去做這樣的軟性推廣(soft-selling)。但作為一個參加者,你會對此加深印象,會記得曾經有過這個品牌。

假如有一天,我用厭了iPhone,以前又曾經試用過Nokia 及Sony Ericsson,我也會記起HTC,這個我還沒有正正式式試用過的品牌。
市場推廣,也是「教育」大眾的一種渠道,也需要時間讓大眾學會對產品的認知。這個是一個長線的投資,未必能夠即時看見成效。但願HTC 也能得到相應的回報吧!


HTC Rhyme & HTC EVO 3D說回這兩部手機,既然我blog 寫攝影為主,試手機,也必定先試其相機功能,大致如下:
HTC Rhyme開宗明義,以女性為目標顧客,用上女性化的深紫色作機身主色,也可以選擇白色。

相機規格:5百萬像素自動對焦相機、28mm 廣角鏡頭
f2.2光圈及BSI 高感光低雜訊感應器
一按全景模式
連環快拍模式
快速試玩重點:- 原來這部HTC Rhyme 不用裝APPS,已經內置不同的濾鏡及簡單的修圖功能,不知道其他HTC 機是否也是如此?
- 一按全景模式會拍攝3張相片,然後合併而成,拍攝時畫面會顯示一條水平線,讓大家不會容易走位,拍歪了全景相片
- 原來這部機也有於DC傻瓜數碼相機常見的場景選擇:如人物、風景模式等等<<是不是我孤陋寡聞了?
HTC EVO 3D這一部原來不用戴3D 眼鏡也能看見智能手機內的3D 影像!

相機規格:雙 500 萬畫素彩色相機:
可拍攝 2D 相片,解析度最高 500 萬畫素
可拍攝 3D 相片,解析度最高 200 萬畫素
自動對焦和雙 LED 閃光燈
前相機:
130 萬畫素固定焦距彩色相機
可錄製 HD 高解析影像
可錄製 2D/3D 影片,解析度最高 720p
快速試玩重點:- 3D 相片的感覺頗有新鮮感,只是第一眼看的時候覺得有點頭暈的說
- 不過拍攝3D相片時,必需留意被攝主體及手機距離至少要有0.5米或以上,而景物有遠景、中景及前景的話,拍攝出來的3D 效果會較會突出
- 當要把這些3D相片傳送到給其他朋友分享時,必須留意朋友的手機或電腦是否安裝了相應的3D 解碼軟件,否則他們也只是看到2D 效果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