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香港政府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Supported by Netcare.hk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漂浮照的進化版 ~ 化身成瑪利奧吧!Be Mario


四月時為大家介紹過東京漂浮女孩的照片,想不到熱潮直捲到香港有一整個夏天!說穿了,其實是利用極短時間的快門捕捉出來的效果,再利用周遭場景及被攝者的姿態,營造出漂浮的感覺。
最近在網上又發現了又是利用跳躍創作的Photo Creative。相信他也是各位的成長回憶-超級瑪利奧!
背景構圖欠奉,但是創意無限,看完令人會心微笑。各位又有什麼電子遊戲可以放進不同的Photo Creative 呢?一起尋回成長回憶,想想有什麼可以創作吧!



Flickr.com 當中有一位 NullPoint84,純粹自製了與經典遊戲Super Mario當中一模一樣的問號盒子,於公眾地方向高空抛上,然後請路過的陌生人嘗試跳起,NullPoint84 就這樣捕捉跳起的一剎那了。
相片沒有什麼構圖可言,不過讓拍攝及被拍的人樂在其中,目的非常簡單!

看以下這一張相,相中人有多興奮,你就會知道他是樂在其中~



還有什麼經典遊戲可以利用呢?
超音鼠?跳起然後摘下金剛圈?

還是有其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