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香港政府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Supported by Netcare.hk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Vero Chocolate ~ 朱古力迷的High Tea


難得幫朋友拍完半天的活動相片,帶著DSLR 去Vero Chocolate High Tea,嗜甜的我大滿足之餘,我那部Canon 450D 也吃得飽飽。
位於金鐘及灣仔交界海邊的Vero Chocolate,地理位置偏僻,到達分域碼頭時又沒有任何指示牌顯示位置,碼頭的職員也猜到我們是找「朱古力」,主動為我們引領方向。
這個位置偏遠的朱古力店,敞開門卻是別有洞天呢!
室內裝修以白色為主,寧願留下寬闊的通道,擺放不同的朱古力裝飾及飾物櫃,餐桌維持在7-8張左右,感覺不會被鄰座的聲浪影響到,不錯。


有這個關公(?)朱古力像,還要手執打蛋器!

裝飾櫃裡陳列著Vero Chocolate 為各大牌子製作的朱古力粒,有CNN、周大福、Miele、007 占士邦等等,合作的範疇真多呢!

當日天氣雖然略帶煙霞,但陽光燦爛,配合落地玻璃讓天然光照亮朱古力店,拍攝出來的相片不錯,而且花在後期處理的時間也不多。
甜品來了,朋友與我看見甜品的裝飾也不禁嘩然!甜品絕可以成為一件藝術品。但當我們偷望鄰座的甜品,卻發現他們的甜品沒有任何裝飾品!我們笑說一定是我們一個拿著DSLR,一個拿著EVIL 相機左影右影,店舖職員以為我們是在做什麼特別採訪耶!也好,我們的相機吃得最飽!
為大家介紹,這是店舖推介的朱古力之一:Signature Dark ,含有70% 的Dark Chocolate。本來我是黑朱古力的粉絲,喜歡它甘苦味道,而這一個反而是略帶甜味,而且creamy。朋友偏愛甜,我嘛,還是愛吃苦。口味這種東西很主觀,不能一概而論。

陽光充足的環境下,為這個Signature Dark 拍下很多照片呢!各位想吃嘛?

而這一個,是Dominican Republic 75%,想是當中的朱古力是來自多米尼加共和國,75% 是黑朱古力吧?這個拍照也不錯,有簡潔的伴碟及少許背景裝飾就好了!至於吃下去嘛,這個感覺上沒有Signature Dark 那麼甜,但也沒有苦澀的味道,也不是太Creamy,朱古力較為結實。兩者之間,我會比較喜歡這個,會較為近似黑朱古力的感覺。

我們還點了兩杯朱古力飲品,這個果然是朱古力盛會!
左邊是朋友點的Signature Dark,也是這裡的招牌特飲;右邊是我點的Berry,其實是Rasperry(小野苺) 加70%黑朱古力而成。我這一杯,大概是有小野苺的關係,味道帶酸,如要享受朱古力樂趣的話,就不要點這杯了,酸味會蓋過甘醇的朱古力味道呢!
反而朋友的Signature Dark 是純正的朱古力味,也有店舖一貫的風格,就是黑朱古力也是甜的!這一杯是不錯的享受,如果冬天再來的話,我必定要試試這裡的Signature Hot Chocolate!看過網上評論,大家也有推介呢!

很愉快的一個下午,雖然窗外的景物是地盤,有一點煞風景,但如各位要忙裡偷閒,找一個安靜又舒服的地方與朋友High Tea 的話,這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知道中環置地廣場也設有分店,可惜只有企位,主力是外賣居多,不及這裡的環境舒服呢!
Vero Chocolate 官網:http://www.verochocolate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