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香港政府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Supported by Netcare.hk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九月.旅遊.化妝


各位最近好嗎?雖然通常在此Blog 分享攝影居多,但偶爾也想與大家談談近況。
踏入九月,是一個非常忙碌的月份。

首先,因公事及私事的關係,合共要離開香港達十數天!這是一件既開心又痛苦的事。開心是因為可以外出旅遊,同時寓工作於娛樂;痛苦是因為想起假期前後必定有排山倒海的工作要完成,又要交帶同事代為跟進。希望超時工作的情況不會太嚴重吧?出發前我會再向大家公佈,敬請留意!
另外,個人學習方面,又有新發展。八月尾,我跑去學化妝了!這件事其實構想了一段頗長的時間,到今天終於付諸實行。我總是認為,女生無論如何也要懂得裝扮自己吧?我暫時上了兩課,在學習基本功,待略有小成之時,在此向大家分享一下心得?雖然這裡偏向男讀者居多....無論如何,在此感謝友人介紹了一位如此熱心的化妝師給我。

不斷學習,不斷見識 - That is the meaning of life!希望大家也能夠發掘生活的樂趣,不斷找尋新的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