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香港政府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Supported by Netcare.hk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準備出發公幹 ~ 大阪之旅(序章)


九月份有兩個很重大的旅程,第一個是到大阪公幹四天。這一次是我在職而來,第一次外遊公幹,還要去日本大阪耶!哈哈,與身邊的朋友提起時,令他們既羨慕又妒忌呢!不要妒忌我嘛~呵呵~

由於是公幹的關係,而預計停留在大阪市中心的時間比較多,因此我也不期望可以拍攝太多漂亮的相片給大家欣賞,還是當作公餘時間可以吃喝玩樂好了。既然如此,也不用帶DSLR 這麼大費周章,但又需要一部相機以備不時之需。有EVIL 機的誕生,我那部Fujijfilm FX200 相比之下,可能略嫌不足。我特意問朋友借來Olympus EPL-2,攜同到旅程當中。在此也與朋友說一聲謝謝,很慷慨呢!放心,我一定會小心保管的。

對上一次去大阪的時候已是中二的事,記憶非常模糊,相信大阪的變化也不少吧?回來希望與大家分享所見所聞!
航機班次將於今早出發,現時為凌晨2時,我還在打BLOG,還未執拾行李!我已準備好於機上呼呼大睡了!我將於下星期二晚上回到香港。
這一次公幹,剛巧與中秋節重疊,要在大阪渡過了。在此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中秋節的意義在於珍惜現在,記得要好好與身邊重要的人共聚時光。希望大家有個熱鬧的中秋節!
為了讓大家不要忘記我(哈哈~),我已經準備好兩篇文章每天登出。希望mysinablog 的時間掣沒問題吧?記得回來看我的Blog Post 喇,回來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