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香港政府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Supported by Netcare.hk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悠長假期開始 ~ 西班牙 + 葡萄牙之旅(序章)


九月另一個重要的旅行,就是這個西班牙 + 葡萄牙之旅!我將於今天早上起飛(現在是凌晨三時,還未睡),先前往法籣克福(Frankfurt),然後轉飛至西班牙巴塞隆那(Barcelona),正式展開十一天的旅程。於10月1日早上回到香港。
這次是跟隨Jetour 捷旅假期參加這個《西班牙、直布羅陀、葡萄牙》11天團。說實話,有機會的話,我很想以自由行的身份去旅行,到底自由行可以自己控制時間,隨心所欲一點,拍照的時間也會比較多。不過因為種種的原因,因而我必須要參加旅行團。也不算是要埋怨些什麼,可以放這個悠長假期,還要嫌三嫌四嗎?

這次我對拍出來的照片沒有太大期望,畢竟我深知道跟旅行團(俗稱鴨仔團)的話,逗留每個景點的時間很有限呢!不過為免錯過絕美風景,我還是帶了Canon 450D去旅遊。說真的,很笨重,希望偶爾還能拍到漂亮的風景吧。
看過行程表,大致上的特色景點如下:
1) 遊覽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評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景點:
- 杜麗多古城
- 阿爾罕布拉宮
- 哥多華
- 塞哥維亞
2) 西班牙白色山城米哈斯
3) 馬德里大皇宮
4) 英屬直布羅陀聖米高鐘乳石洞
你們有到過這些景點嗎?基本上我對這些地方全無概念!不過我絕對相信歐洲國家風景如畫,也不會令我失望!

這一次很抱歉,此行十分趕急,未能抽出時間準備好文章定時更新。我知道我疏於留言給大家,回來再向大家報平安吧!回來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