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香港政府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Supported by Netcare.hk

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Photoblog友情轉載:針孔攝影工作坊



感謝Photoblog 主編Alex 轉載早前紫翹的博文:針孔攝影工作坊,希望讓更攝影愛好者了解活動當日的實況。
而上星期紫翹更首次與幾位Photoblog 主理人:除了Alex ,更有車窗望的Nok及Rex 吃晚飯會面呢!謝謝你們的款待,希望將來有更多攝影活動一起參與吧!多多指教!
在此,紫翹也幫忙宣傳Photoblog 即將舉辦的生態攝影入門工作坊,詳情請按本篇博文了解更多。

Photoblog 生態攝影工作坊

理論課
日期:20/04(星期三)
時間:1900-2130
地點: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702室
實習課日期:25/04 (星期一,復活節假期)
時間:1300-1700
地點:大埔滘自然護理區
人數:20人
費用:$180(包活: 活動保險、理論課場地、導師、助教費用及筆記費用)
對象:Photoblog讀者,年齡不限,單反小DC菲林無任歡迎;希望對生態攝影的器材及香港的生態攝影地點有基本認識的朋友。

課程內容香港的生態——認識不同生態境地與不同的拍攝主體
生態攝影器材的配合及應用——相機、鏡頭與配件的介紹
生態攝影基本攝影的技巧——認識感光度、快門與光圈的配合、拍攝不同主體的技巧與秘訣
相機其他基本功能的應用
生態攝影生態攝影的定義與操守
作品分享及點評(於網上討論區進行)
領隊Benny——畢業於香港大學生態及生物多樣性學系,熱愛生態拍攝,在環境教育中心從事環境教育工作
Philip——畢業於港大環境生命科學學系,專業生態導遊兼動植物、生態攝影愛好者,亦是一名註冊樹藝師,曾在環境教育中心從事環境教育工作,現為保育主任(此前的大東山之旅分享)
助教:Alex(Photoblog編輯)


活動費用的確相宜,人數亦屬於小班教學,希望各位參與其中可以獲益吧!
如各位有興趣參加此攝影活動的話,請按:Photoblog 生態攝影工作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