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香港政府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Supported by Netcare.hk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劍心.回憶》粉絲感謝祭 ~ 迪士尼星級貴賓之旅


在剛過去的星期天,紫翹與9位劍心的讀者榮幸地參加了「《劍心.回憶》粉絲感謝祭 ~ 迪士尼星級貴賓之旅」。作為相識多年的朋友,雖然覺得做劍心粉絲團令紫翹真的想爆笑,不過沒所謂喇,可以免費去迪士尼耶!哇哈哈~
雖然公關方面並無要求我們於博客上寫下是次經歷,因為是次活動目的是為了回饋劍心的粉絲,並不是集體的博客活動。不過就當作紫翹參加的活動來寫吧!而劍心及公關T先生又是攝影愛好者,本篇博文又會是紫翹的攝影練習?

主力還是拍攝迪士尼兩大戶外活動:「迪士尼飛天巡遊」星級啟航及「星夢奇緣」煙花匯演。
先說「迪士尼飛天巡遊」星級啟航,有預先為我們安排好的VIP區,雖然有一點背光的情況,但不用與其他遊客擠在美國小鎮大街,又有職員看守著此區域,防止其他人誤闖,因此可以在毫無遮擋的情況下盡情拍攝及欣賞喇。
說實話,拍攝出來還是不大滿意,因為花車及舞蹈員太多,要短時間內捕足舞蹈員的舞姿、或集中拍攝迪士尼卡通人物,又要好好運用花車作構圖,實在不容易。加上我完全遺忘了用連拍,唉。下一次拍攝前還是請教攝影達人的心得才開始行動吧!




米妮的連身裙真的很漂亮!!!!!








到了晚上,紫翹一直期待著可以拍攝「星夢奇緣」煙花匯演,還帶了家中那個笨重的腳架來。可惜天公不造美,在城堡的亮燈儀式後,突然下了一場怪雨,由於要避免攝影器材沾濕,結果還是乖乖地回去餐廳避雨好了。
紫翹只能拍攝以下數張而已:




希望下次到迪士尼可以拍攝更好的花車巡遊,及天公要造美,要拍攝煙花匯演!

哈,迪士尼不是一個玩樂的主題公園嗎?怎會是用來拍攝而已?
就讓紫翹淺談對香港迪士尼的觀感吧!


上一次到香港迪士尼,已是四年前的事。當時對香港迪士尼的印象只屬一般,主要的問題是迪士尼的職員本身的投入度比較低。記得當時同樣乘坐「森林河流之旅」,同樣地有一位船長作導賞,但那一位船長給紫翹的感覺像是自言自語,又欠缺與遊客們的交流,因此那個船程變得了無生趣。

但這一趟的船長,予人感覺則截然不同了。可能你會認為她像是一個傻大姐,但至少紫翹會感受到她的心境保持開朗,更不時與我們有交流,令我們的船程在一片歡笑聲中完結。作為一個帶給遊客歡樂的主題公園,職員的心情很容易影響遊客的滿足感。
此外,紫翹亦留意到樂園的主要通道中,增加了不少「街頭表演」給遊人駐足觀賞。這些街頭表演,除了成為遊客排不到遊樂設施時,用作打發時間外,具娛樂性的「街頭表演」更可帶動樂園的歡樂氣氛。



因此,相比單純提供不同的遊樂設施的主題樂園,能提供不同的娛樂服務的主題樂園,為遊客心情增值(add value)的一環是不能缺少的。相信香港迪士尼在這些年來,一定投放了不少資源去培訓及招聘員工吧?
說到膳食,我們在Plaza Inn享用晚餐。(題外話:為什麼「Plaza Inn」會是提供中餐?餐廳是一個西式的名稱嘛...紫翹只是好奇...)當晚的黑醋豬柳及米奇頭布甸味道不錯,可惜炒飯的確不太吸引,配料較少,希望可以更進一步吧!



無論如何,是次迪士尼星級貴賓之旅還是要多謝公關T先生及同行另一位公關小姐的帶領。T先生扮演著導遊及攝影師的角色,而每當發現遊樂設施的人龍太多時,避免浪費時間,要作出臨場應變,還是不容易的事嘛!還有要公關小姐負責排隊,往往她一個人排隊,我們隨後十多人一起到達「插隊」,冷不防還是會有遊客怒啤,哈哈!
到最後最後,別忘記是次迪士尼星級貴賓之旅的舉辦目的還不是劍心及他的粉絲團?一起玩樂的背後,相信這次旅程對劍心本人的意義,他的感受一定更深,期待你分享感受喇~
感謝你帶著我們10位來到是次迪士尼星級貴賓之旅,努力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