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香港政府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Supported by Netcare.hk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Lomography Times Square Hong Kong


Lomography 聯同香港時代廣場於2011年4月11日至5月3日,協力舉辦亞太地區之Times Square Lomography Exhibition。就讓紫翹帶大家導覽一下吧!

這次展覽共分為三個區域:
LomoWall and LomoWorldMap於時代廣場露天廣場擺放了一幅長20米,高4米的 HK LomoWall,一共用了14256張於香港拍攝之Lomography 相片,色彩繽紛!

而前方供遊人休憩的空間是由世界各地Lomo相片組成的LomoWorldMap,右方插著大頭針的位置,就是代表著香港嘛。

左邊則擺放著Giant Hong Kong City Guide,透過不同的Lomo相演繹香港城市不同的風貌,全書更可成為各位的塗鴉牆!



紫翹也在書中回應了其中一個塗鴉:「What is Love?」大家有機會到時代廣場參觀這個展覽的話,可以尋找紫翹的回應吧!哇哈哈~答案?不日內於微博揭曉。

Travel Round the World而時代廣場大屏幕底下,擺放著一列小火車,為小朋友而設。列車行駛時間應有所限制,大家要留意喇。

Giant Lomo Camera而時代廣場的2/F大堂,擺放了4個巨型的Lomo 相機:
Diana F+

Lubitel


Sprocket Rocket此相機鏡頭還播著與Lomo 有關的影片呢!

還有一個是Fisheye,變成了一個Pop-store,售賣不同的Lomography 產品。可能是紫翹到達時已經關門的原因,所以不能拍攝給大家看了。
這些相機有多巨型?這個全景會不會表達得清楚一點?


無論如何,是次Lomography 展覽色彩繽紛,紫翹一邊欣賞不同的作品,感覺很有活力,大家也可以到場參觀嘛!





展覽日期:2011年4月11日至5月3日
地點:香港時代廣場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地下露天廣場及2樓
網頁:http://timessquare.lomograph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