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香港政府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Supported by Netcare.hk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鼓勵及機會,是一種動力


加入Blog 這個大社群只有短短兩個月的時間,但不斷接觸了很多人,接二連三獲得很多鼓勵,很多機會。

想起來,還是有點「勇」字當頭。寫Blog 一般應選擇自己熟識的話題,但偏偏,我有生活軼事,不寫;美食評論,不寫;女生話題,不寫;卻跑去寫一個近乎零認識的攝影...而博文仍然存在大量沙石,但竟然,有3篇上了精選話題,說不上很多,但對於新手來說,還是一種鼓勵。
然後,接觸 Blog界重量級人馬,認識攝影界的神級大師...愈是接觸得更多,愈是覺得從前的世界很狹窄,覺得自己很渺小、無知。但仍然,得到大家給我的機會,去接觸更多不同的人與事。
感謝大家對一個新手的支持,願意瀏覽我的拙作,嘗試理解我的愚見。而新手之名,有一天始終要除去,時間太長,會變成一個藉口。
應許大家,我會好好惡補攝影,好好寫下個人意見。
你們的鼓勵,你們的機會,我會好好轉化為一種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