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香港政府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Supported by Netcare.hk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Swarovski Spring/Summer 2012 Fashion Accessories


Sony NEX-5N 入手後,接到的第一個博客活動-Swarovski Swing, Sing & Shine Launch Party - Spring/Summer 2012 Fashion Accessories。我又試試在公開活動的拍攝質素?這次活動現場燈未到十分昏暗的地步,不過也要將相機調至ISO 1600。幸好新買回來的Sony NEX-5N 雜訊並不明顯,讚!
近年Swarovski 的水晶產品愈趨多元化,而且每一次均會定下一個主題,這一次是希望打入潮流時裝界的春夏首飾。女生們,是時候要為新一季的服飾入手了!Swarovski這一季的首飾產品能不能給你作一些參考?
(註:本篇Blog 文除了模特兒相片為公關提供外,全屬我以Sony NEX-5N 拍攝的。)

是次新品發佈會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內的French Window,這間餐廳自開幕以來,一直成為不少高檔次品牌舉行公關活動的地方呢!我因工作關係,繼續成為「8點鐘姑娘」。其實活動由7時已經開始了,模特兒的時裝表演早已完結,到達時我只不過是四處逛逛,欣賞一下新品,為它們拍照一下而已。

看過公關傳來的相片,模特兒時裝表演所穿戴的首飾,每一款均鑲嵌了密密麻麻的水晶,不過整體來說,還不算是十分浮誇。除了以下莊思敏所穿戴的:

話又說來,我認為她是6位模特兒之中笑得最甜而且感覺較為親和的一位,哈哈。她身上那一串項鍊全都是球狀的水晶設計,如果是我嘛,一般來說比較少配戴這樣「重口味」(笑)的項鍊。
整體來說,如要配戴閃閃生輝的水晶首飾的話,全身服裝以淨色或少許暗花為主,避免搶去水晶的光芒,否則看起來整個人會變得花花碌碌。

我們來看看其他新品吧!
有以車厘子為主題的首飾,個人認為最左方那一條項鍊比較浮誇,車厘子掛在心口的話,好像有點過大...右方縮小了的車厘子耳環較為順眼。而中間那一條項鍊襯淨色的one-piece 裙,上班smart casual 也不算過份。

這個系列的首飾,應該於比較隆重的晚宴時,穿得較為高貴時,可以配戴。



拍攝後的感覺,我覺得有關方面可以考慮將項鍊套到那些模擬上半身,有頸位的陳列架上,現在只用球體來擺放的話,近鏡集中拍攝一條項鍊的話,出來的效果略欠美感,因此我也沒有貼到本blog 之上。
至於我在操控這部新機時,當然還未熟習相機的功能及菜單的架構,很笨拙地沒有調較手動對焦(經過這一晚後便知道了!),因此近距離拍攝首飾時,偶爾出現失焦的情況。Sony NEX-5N 的試玩報告將於稍後推出,敬請留意。

最後,送上公關送贈的小禮物給大家欣賞一下吧!指定動作:謝謝公關的邀請及送贈的閃閃小禮物!

手鐲一隻,我認為配戴這隻手鐲的話,必需要配襯顏色較深的服裝,絕不能是日系那種萌系,以白色/粉紅色為主的款式。你呢?你又有什麼好建議?


化妝鏡,雖然將化妝鏡從皮套拿出來的這個動作,有點難拉出來,不過掛在我平日上班的手袋上做裝飾也好。

鎖扣,我認為這個鎖扣當裝飾比較好,用來鎖貴重財物總會有一定的風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