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香港政府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Supported by Netcare.hk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香港女明星愛攝影


最近我留意過不同的相機廣告,突發奇想為什麼沒有太多女明星能成為任何一個相機牌子的代言人呢?答案相當簡單,女明星絕大部份都是被拍的對象,而非攝影師吧?
愛攝影的男明星如恆河沙數,諸如周潤發、鄭中基、杜汶澤等等。女明星要不就是出寫真集吧,怎會愛攝影,出版相集?終於發現有兩位女明星閒時也喜歡充當攝影師。

第一位是已經出版了兩本攝影集,而近日更第一次舉行了攝影展的前at 17 成員 - 盧凱彤(Ellen)。
Ellen 於2006年曾經出版了攝影集 - 《失.逃 Rockmuiology》,內容是有關她遊歴世界各地的風景、拍檔林二汶和Ellen的愛貓。而今年書展則出版了《Rock Me Demo》,現正於apm Kubrick 舉行相關攝影展,直至8月20日完結。為了響應環保,是次攝影展的相片全部以廢紙打印的,寫下Ellen 給各位的說話。
怪不得Ellen 近日成為了相機袋牌子ZKIN 及 Samsung ST700 的代言人呢!

有人去了她的攝影展嗎?我這陣子一直未能抽時間去參觀呢!就讓Ellen 親自帶大家參觀一下她的攝影展吧!
我並不是Ellen 的粉絲,不過她應該屬極少數的香港女明星會出版攝影集吧!應該要支持一下!有機會的話,試試為大家找來她的攝影集分享一下吧!

另一位女明星,是吳雨霏(Kary)。翻查資料,原來Kary 曾於微博分享過一張她手執Leica M7的照片!更寫下一句,喜歡攝影的原因是很期待到手拿著照片的一刻!


到底一位會追求Leica 攝影質素的女生,拍攝出來的相片是如何呢?我有一點期待!可惜Kary 的微博是自拍/助手幫她拍攝的照片較多。這位女生一直給我印象不錯,由偶像派組合cookies 走出來獨立發展,什麼八卦緋聞極少,於音樂上作出不同的嘗試,是一位用心發展音樂的女生。
假如她也會出攝影集的話,我一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