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香港政府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Supported by Netcare.hk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Swarovski X Hello Kitty Cocktail Party ~ 閃閃萌貓登場


繼上一次Aura by Swarovski 後,再接獲同一間公關公司邀請,參加 Swarovski X Hello Kitty Cocktail Party!說實話,我並不是Hello Kitty 的忠實粉絲,但作為一個女生,看見Swarovski 水晶怎不能尖叫?
而這個奢華的品牌新品發佈會選址是:中環四季酒店,全港首屈一指的五星酒店!我曾訪問過男blogger 是次博客活動出席的理由,有一半是取決於發佈會地點呢!可想言之,有豐厚財力的博客活動也是一個重大的推動力呢!(笑)
無論如何,這一次帶大家走進閃閃萌貓世界!

由於工作時間關係,我成了博客活動中遲到的慣犯,也在此說一聲不好意思,下班的時間實在無法改變。無論如何,到達時,模特兒的Fashion Show 已經進行了一半,而且我站的位置偏後方,絕對是一個無利的拍攝位置。唯有於官方相片中抽出來讓大家欣賞吧!
不過,給大會一個小小的意見,這次官方花絮相片有多張出現「爆光」的情況,特別是於Cocktail Party 中拍攝人像相片。下次大會攝影師要注意一下,或用Photoshop 把光暗調較一下吧!
是次Fashion Show 邀請了Alice B,莊思敏等等展示Swarovski X Hello Kitty 新品。

壓軸嘉賓是謝婷婷,為大家展示全身閃閃的Hello Kitty,我會為大家於下文介紹。

另一個值得留意的,是做司儀的周子駒(Cyrus),從前唸大學的時候也在Cosmo!Girl 的活動中與他有過數面之緣,他也是擔任司儀一職。當時他的語調十分輕鬆惹笑,想不到這次換了一個比較隆重的活動時,也是落落大方的樣子。中英文咬字咬得字正腔圓,不錯。

Fashion Show 完結,又到自由拍照的時間了。剛才Fashion Show 中的模特兒也來到新品展示區讓大家拍照。噢,可是人太多,我沒有刻意去爭取有利位置為模特兒拍照...這是我唯一一張拍到模特兒的照片。下一次應該要進取一點吧!
而傅嘉莉手中的是Hello Kitty Long Pendant,Kitty 的頭部及四肢均可活動的!

一邊享受著Cocktail 及小食之餘,一邊在拍攝其他 Swarovski X Hello Kitty 的新品。
左邊是Hello Kitty Card Holder,右邊是Hello Kitty Bag。


Hello Kitty Sitting Necklace 

 而最令大家注目的,相信是以下這一個Hello Kitty, Limited Edition 2011,閃閃萌貓登場!全球限量88件,全以手工鑲嵌19636顆水晶,盛惠$67,000。能夠看一看,拍一拍照已經很滿足了。


這一次的紀念品是Swarovski X Hello Kitty 的原子筆一支。不過,的確不捨得帶回公司於日常工作使用呢!遺失的機會率達100%!他日如果我能成為「坐房」階級的話,用它來作簽名筆也不錯。(發夢了!)
謝謝公關邀請,讓我大開眼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