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香港政府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Supported by Netcare.hk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Lens Mug 恆香全黃白蓮蓉月餅禮盒 ~ 祝你有一個冏爆中秋節


今天回到家中前經過大廈管理處,看見幾份宣傳單張,其中一份是中秋節禮品的訂購表格,圖文並茂介紹不同的月餅禮盒。本來只是隨便看看,怎料看見以下這一款創意無限的月餅禮盒,不得不與大家分享一下!

Lens Mug 恆香全黃白蓮蓉月餅禮盒 240g產品介紹:
全新的白身專業長炮鏡頭杯,外型酷似真實的相機鏡頭,無論你是否喜歡影相拍照,你都會被它深深吸引著呢﹗雙層保溫結構,外層塑料,內層不鏽鋼內膽,另附鏡頭袋,既實用又特別﹗
‧內附全黃白蓮蓉中型月餅2個
非會員價:$189
會員價:$148

還記得曾經在旺角某商場的「格仔舖」看見幾可亂真的Canon 70-200mm Lens Mug,個人認為假如我某天於辦公室內拿著這個杯喝水也蠻有型,雖然未及網上流傳把鏡頭變成煙灰缸那種所謂的「霸氣」(我可不是煙民!)。

但假如今年中秋節,我收到這一支Lens Mug ,打開發現是恆香全黃白蓮蓉月餅,我一定會這一輩子也記得該位朋友祝我有一個冏爆中秋節!兩款禮物分開送還好,好好用來祝福朋友人月兩團圓的月餅跟攝影鏡頭又扯上什麼鬼關係?!
於網上翻查資料,始知是一間名為禮匯洋行有限公司推出的禮盒。當中其他所謂的「月餅禮盒」簡直令我大開眼界:


大英字典裝飾純鋼制保險箱 恆香全黃白蓮蓉月餅禮盒 480g產品介紹:
打開這本大英字典裡面,竟然是鋼製的保險箱呢﹗堅固的保險箱配備有保險匙2條,安全易用。將佢放書架,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啦,快買番幾個收埋私己錢喇﹗
‧內附全黃白蓮蓉中型月餅4個
會員價:$168
非會員價:$240
原來大英字典除了變成保險箱外,更可變成月餅禮盒送給別人,看來我真的孤陋寡聞。

Hello Kitty Double Deck Lunch Box 恆香迷你蛋黃白蓮蓉月餅禮盒 600g產品介紹:
KT同一班老友與你共進午餐呢﹗雙層壽司/便當飯盒,市場罕有,圖案有趣可愛,可與一家大細共享佳餚,享受家庭樂﹗
‧內附迷你蛋黃白蓮蓉月餅8個
會員價:$228
非會員價:$320
迷倒萬千少女,女生會大叫「kawaii」的Hello Kitty 「禮盒」,打開後發現是經典老牌子「恆香」月餅!ORZ
這樣牛頭不對馬嘴的月餅禮盒,我還是第一次見識,這種銷售模式實在令我折服得五體投地。如有朋友會入手送給別人作中秋節禮品的話,請早揚聲。
Crossover 可不是濫用的!
訂購網頁:http://www.alvinpro.com/product1.php?cat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