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香港政府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Supported by Netcare.hk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忙碌的生活,寫blog及活動的取捨



上班午飯時間於博客偷閒。
各位好嗎?已經無法留意到底有多少網友會路過此博客了。
因為我深知踏入7月後,本博客的文章產量大減,自己也無暇顧及博客流量。甚至看見各位的好博文也無暇回覆,因為「唔想hea覆」,變成「唔覆」。
原因?工作上說不上很忙,至少可以準時下班。但「待命」的時間少了,此話何解?哈哈,即是說,平日可以打blog玩微博看最新資訊的時間大量減少了。
沒有留意最新資訊,也沒有新話題發表,是一個惡性循環。
另外,最近外出社交的時間大量增加,以致留在家中靜靜寫作、整理相片的時間大幅減少。要知道本博客最花時間的一環是整理相片...


而7及8月份參加了一個與攝影有關的義工活動,詳細將於日後介紹。而這個義工活動,需要一星期平均有花兩天時間作出貢獻,再加上外出社交活動,做gym,一星期下班後直接回家的日子只有一至兩晚而已。
話雖如此,從另一個角度看,由於這個活動跟攝影有關,新結識的朋友也教我一些攝影的知識呢!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在此分享一下吧!
最後,最近數星期,於沒有blog 前輩的介紹及Nuffnang 做中介的情況下,竟然收到數個博客活動的邀請。心底雖然有點高興,因為代表著本博客開始引起大家關注,是一個值得marketable 的博客。但有部份質素參差,我因此而推掉。因為我警醒自己,博客活動絕不能於我博客之上氾濫成災,只是一個bonus及推動我繼續寫blog的動力而已。
未來,繼續希望時間分配能做得更好,於活動及寫blog 中取得平衡。希望義工活動過後,blog 務能回復正常,重拾失去的博客流量。
此blog 告訴大家,我希望一直寫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