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香港政府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Supported by Netcare.hk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寫blog 的世界,會是怎樣的世界?


大家當天開始寫博客,為的是什麼呢?
單純擴闊圈子?抒發自己的情緒?將自己的興趣與網上知音人分享?還是希望打出名堂?
紫翹希望寫博客,並不是流水式地寫下主觀的情感,而是希望有一些題目,引起大家興趣一直看下去。當然,正如紫翹第一篇博客所言,其中一個原因,是紫翹有感要跳出現時的圈子,尋找一個不同的世界。

雖然紫翹寫博客只有一星期左右,但已感覺到寫好博客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而且令平日四圍往外跑的紫翹,變成了一個宅女。哈哈~

人氣高企的博客,博主必定要花時間擬定一個特定的題目,當中又涉及不同的資料搜集與整理。有博主專注寫日劇,有的專注寫電影,有的專注寫飲食。

但到底要寫哪一類的題目呢?至今我仍然覺得有一點迷惘。

強項嗎?紫翹於多個範疇均會感到興趣,略懂皮毛,倒是沒有什麼特別強項。

要再將工作寫到博客上嗎?不好啦,雖然工作為我帶來的見識有很多,但寫博客到底還是娛樂消遣的一種吧?

還是變成一本生活雜誌的模式,什麼都寫?

紫翹的謬論可以有很多,像是寫Eason 嘛,可以寫的還不只是他的一首歌,紫翹可以寫對他很多不同的看法。

大家希望會看到怎樣的我呢?評論太多,又會否令你們覺得我過份強悍,把我當作男孩看待呢?(雖然紫翹的性格也是很「男仔頭」的說....)

也許船到橋頭自然直,就憑自己「周身刀,冇把利」的底子,慢慢寫,慢慢試去找尋自己的方向吧!

到底博客是初起步的階段,走起來還真的不容易呢!

日後如有寫得不好的地方,還望大家多多指教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