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香港政府設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
Supported by Netcare.hk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改變,新的開始


2010年的生日,我揚言今年要作出改變。

曾經想過很多個方案,曾經為各項新方案的可行性而躊躇過,最後決定讓自己在博客路上來一個新的開始。希望於繁忙的工作中,為自己帶來一個喘息的空間,坦白自己情感和態度。
我知道新的路會為我帶來很多未能預知,及無法控制的事情,但我仍然願意去試。因為我知道,沒去試,就無法改變成長。

記得上月尾,與友人們去看詹瑞文的「踢舘」, 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並不是詹生精心策劃的舞台表演,而是他的一段獨白分享。
詹生說他策劃「踢舘」並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測試香港主流文化對其創作的接受程度的多少。今年已經四十五歲的他,仍然積極求變,為自己的生活添上不同的嘗試。作為年輕一輩的我,又憑什麼墨守成規? 

我沒有為新的路設上一個期限,可能會一路走好幾年,又或者某一天突然中止。 
新的路上,我會不斷學習,不斷嘗試。有請各位會駐足留意我的網友們,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